琼海市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2日上午,琼海市在市委办公大楼前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团结协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投身于琼海经济社会建设。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以及市直机关、中央、省驻市有关单位党员干部共500多人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8点30分,迎着明媚的阳光,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员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护卫着国旗,正步走到升旗台。随后,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护旗手奋力将国旗抛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微风中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领导干部,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在主持人的引领下,举起右拳、神情庄重地朗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