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个教师节 莘莘学子祝愿老师节日快乐 身体安康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今天(9月10日)是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在今天节目的最后,我们栏目组向老师们道一声:节日快乐。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孩子们也向老师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愿。

    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梁颖颖(每当我成功快乐时,我就希望同我分享的人 就是我那敬爱的老师。老师,感谢您多年来对我们的关怀和付出,我在这由衷的对您说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莫岚茜(老师我想对您说,辛勤的汗水是您无私的奉献,桃李满天下是您最高的荣誉,亲爱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嘉积中学高二年级学生李密宇(首先我想感谢老师,对她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我以后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希望)。

    嘉积中学高二年级学生周珍珍(我们的老师怎么说,就是她在平时的生活中不仅是关注于我们的学习,还在我们的身体和心理方面都对我们有很多的关注;然后我想对我们的老师说,感谢老师参与我们的人生,感谢老师陪我们走过这一段满是泥泞的路)。

    嘉积中学高二年级学生庞程(古人云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身为老师他们为我们付出了许许多多辛勤工作,在这里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何忠满何翔(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栽培和孜孜不倦的教诲,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安康、桃李满天下)。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