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8年重阳节广场健身操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琼海通讯

  又是一年重阳至,欢歌踏舞添风采。10月16日晚,我市在市体育管理局灯光球场举行2018年重阳节广场健身操比赛,来自我市各乡镇(区)代表队和市老体工委潇洒艺术团等老年人表演团体登台演出,向现场观众展示我市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市老体工委、老干部局、文体局、老龄委办、体育管理局联合举办。比赛中,各代表队依次登台表演,选手们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律动的节拍翩翩起舞,加上靓丽的服装、精心打扮的妆容和热情开朗的笑容,举手投足间都让人感受到了我市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经过两个小时的表演,嘉积镇老体协代表队以一支豪迈、热情的舞蹈《策马奔腾》夺走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比赛之前,现场还举行了琼海市第二批镇(区)“老年人操舞之乡”命名授匾活动,为获得表彰的塔洋、大路、万泉、博鳌、龙江、彬村山华侨经济区6个镇(区)发放牌匾。据了解,近年来,我市以提高老年人健康为目标,积极引导全市老年人开展文体活动,广受老年人喜爱的广场舞更是如雨后春笋一般遍布城乡各个角落,极大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体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市委常委黄基钊、副市长潘艳红为获奖队伍颁奖。(黄小玲  文/图)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