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举办2018年重阳节操舞比赛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琼海广播电视台

  为庆祝重阳节,推动琼海创建全国“老年人操舞之乡”的工作扎实开展,昨晚,琼海举办2018年重阳节广场健身操舞比赛。

  比赛中,《自豪的建设者》《中国美》《今夜舞起来》等健身操舞表演轮番进行,来自琼海13个镇(区)的老协体代表队通过整齐划一、轻快活力的操舞表演让观众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息,展现琼海老年人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 

  最终,嘉积镇老协体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塔洋、阳江老协体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潭门、博鳌、长坡老协体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晚会还为获得琼海第二批“老年人操舞之乡”的塔洋、大路、万泉、博鳌、龙江、彬村山六个镇(区)授匾。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老体工委主任黄基钊,副市长潘艳红观看晚会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梁丹燕 黄兹安 )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