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法院基层人民法庭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琼海市人民法院

  3月25日,琼海法院基层人民法庭党支部以“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为主题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16名党员干警分别参观了红色娘子军成立大会会址、椰子寨历史陈列馆。 

  在红色娘子军成立大会会址,党员干警认真阅读了刻有红色娘子军发展历史的碑刻。重温了红色娘子军的战斗事迹。在椰子寨战斗纪念馆内,大家仔细观看了大量介绍革命先烈生平事迹的资料和图片,了解了琼崖纵队从无到有、发展壮大,并传承至今的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警对英勇献身的先烈和浴血奋战的革命先辈心生敬佩,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开展审判执行工作,进一步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履行党员职责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