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琼海接待游客13.34万人次 旅游总收入0.67亿元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记者5月5日从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我市各景区景点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3.34万人次,同比增长8.6%,旅游总收入0.67亿元,同比增长12.3%,文旅融合产品和乡村旅游受到游客们的青睐。

  今年“五一”假期比往年多一天,为应对游客高峰,我市各旅游企业节前推出了各具特色的旅游活动及优惠产品,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联合白石岭旅游景区与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推出景区大幅度折扣优惠;白石岭景区还推出了门票、缆车、攀岩、飞拉达、露营等一系列优惠折扣活动。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 张玉:“这个五一假期期间,我们的文旅融合产品备受游客青睐,东屿岛上举办了文创市集,市集上不仅有我们的,特色文创特色产品展销区,还有一些互动的活动,游客不仅能够感受到传统文化的一些魅力,另外也能感受到艺术创意带来的一些惊喜,给游客的购物活动提供了多种选择。” 

 

  作为我市一直主打的乡村游“五一”期间仍然热度不减,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潭门渔业风情小镇、博鳌沙美村等地吸引了四方游客。 

 

  市民 陈秋雨:“沙美村各方面都比较好,乡村建设看了之后,觉得已经达到农村的美化亮化,村民的生活水平也迈上了新台阶,风景优美 人文也有了很大进步。”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 张玉:“另外我们的潭门休闲渔业项目,这个假期也是吸引了很多的游客来体验一下乘船出海 ,比平时的游客还要多到三到四倍,我们的休闲渔业项目经营的状况也越来越好。” (里艺 郑伟)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