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端午|嘉积椰子寨村:粽香话端午 温暖党群情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端午节临近, 由椰子寨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椰子寨村村委会联合开展的“粽香话端午,温暖党群情”椰子寨村主题党日活动于6月3日举行,在一片粽香中进一步紧密党群关系。

  当晚, 椰子寨村村委会的19户贫困户和椰子寨村的两委干部、村党员一起体验包粽子的快乐。在在一片有说有笑和家长里短中,大家按照传统做法,将粽叶折叠成漏斗形状后,再将足够分量的糯米装进粽叶之中并进行折叠和系扣。除了能够拿到品尝到自己亲手制作的粽子外,大家还为村里的贫困户送上粽子,祝他们端午快乐。 

 

  当晚的主题党日活动,主办方还组织大家收看和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看真贫,扶真贫:习近平的扶贫足迹》两段学习视频,加强村两委干部和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