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门镇开展关爱水生野生保护动物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08      来源:潭门镇人民政府

同属一片天,共护一抹蓝

——潭门镇关爱水生野生保护动物专题宣传活动将于国庆黄金周隆重举行

 

 

 

    为了向群众及游客深入宣传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加强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潭门镇将于10月1——6日,在潭门渔民广场举办以“同属一片天,共护一抹蓝”为主题的关爱水生野生保护动物专题展览活动。内容包括:水生野生动物知识、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当前出现的破坏海洋环境与生物多样性的违法行为以及我们的相关执法过程与成果。

    本次活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群众和游客普及水生野生保护知识,旨在进一步让保护海洋资源、爱护海洋环境的意识深入人心,教育下一代将潭门人耕海、爱海、守海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为推进海洋强国战略、打造海洋强省、为海南的绿色崛起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