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创建国家健康城市

发布时间:2018-08-0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在8月6日琼海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中,全市广大运动爱好者通过不同的运动形式热情参与,共同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助力我市创建国家健康城市。

  

  在“全民健身日”活动暨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琼海市代表团出征仪式现场,上千名运动爱好者齐聚一起,从小学生到中老年人,都积极的参与到健身活动中。开场的校园武术操表演,小学生们阳光的表情和整齐划一的动作,让现场观众不禁为他们鼓掌叫好。其他健身团体还表演了太极拳、第九套广播体操、健身操(舞)等。市民陈兰芳是一名太极拳爱好者,基于对运动的热爱,她还组建了一支太极拳队,深入推广太极拳运动。

  

  太极拳爱好者 陈兰芳(原先没运动前 身体是很差 整天都抱着药罐子 运动过后 我觉得身体很健康 现在也很开心(希望)带动更多的太极拳爱好者 参与到当中来 健身 活动 开心)

  说起全民健身运动,最受民众欢迎的还是健身操,每到夜幕降临,在各大休闲广场都可以看到市民群众们运动的身影。市民孙巧燕作为一名健身操爱好者,深感运动给她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健身操爱好者 孙巧燕(我们每天都到万泉河边 万泉河边很美 都到那边锻炼 把我们这些舞蹈爱好者集中起来 对我们琼海建设 琼海的城乡美起到很大的作用)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