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第四批7个项目集体开工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22日上午,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第四批7个落地项目集体开工建设,标志着先行区落地项目建设又迈上新的发展阶段。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时祥、林涛,以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委会主任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工仪式。

  毛超峰宣布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海南博鳌国际抗衰美容中心、莱富凯尔医学中心、瑞因丝翠特色医疗综合医院等7大项目正式开工。

  随后,毛超峰、罗时祥、林涛、邓玉妹、符平、符传富等领导及落地项目公司企业代表共同为7个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受市委书记、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党工委书记何琼妹的委托,符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第四批7个项目集体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是全国唯一一家享受国务院九条含金量极高优惠政策的医疗旅游园区。省委、省政府将先行区作为简化行政审批改革试点园区,在建设资金、多规合一、用地指标、行政审批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不遗余力推进“国九条”优惠政策细化和落实。符平指出,先行区发展至今,在干细胞临床研究应用、辅助生殖、肿瘤预防治疗、美丽健康养护等四个产业板块初步形成了聚集效应。下一步,我们将始终秉承“以企业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进一步细化、固化“国九条”优惠政策,加大简化行政审批服务力度,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

  据了解,自2015年12月29日以来,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已先后有三批共20个项目开工建设,其中2个已经竣工并试营业。目前,先行区管委会已经与92个项目对接,其中,60个项目正式提交项目申请,33个项目通过省卫计委医疗技术评估,20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加上今天第四批开工的7个项目,至此,先行区开工项目达到27个。

  梁誉腾、刘坚、徐瑞新、黄基钊、郑庆智、王业绩、赵军、洪锋、潘艳红、王茂、佟莉莉、李家淦、梁振功、林茹等市领导及法检“两长”参加开工仪式。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记者 彭总岸 何书贤 王德友)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