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超峰赴博鳌就推进相关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政府网

  为落实5月10日省委书记刘赐贵,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深入博鳌地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的相关指示精神,5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赴博鳌就推进相关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强调要积极自觉服务论坛大局,严格管控博鳌规划建设。

  在相关项目前期工作现场,毛超峰详细察看了项目规划设计图,向施工方了解项目各个环节的建设思路和方案,并提出指导意见。随后毛超峰来到东屿岛酒店召开现场办公会,就项目如何顺利开展听取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汇报和意见建议。

  毛超峰强调,琼海市和省直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和特殊意义,要树立全局意识,不得强调任何的局部利益和特殊性,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委的部署上来,主动积极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项目设计施工单位要抓紧做好项目前期设计工作,在保证工期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中务必要考虑到自然景观的设计,做到不破坏自然景观和自然风貌,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的建设原则。琼海市和省公安厅、交通厅等部门要协力合作,尽快研究制定出博鳌核心区交通安保管制的优化方案。同时,对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有关项目建设单位要建立实施“黑名单”制度,对施工全程进行动态考评化管理,以严管严办确保项目质量。另外,省审计部门从现在开始要全程介入,做好跟踪审计工作,并把相关建设项目列为2018年度重大审计项目和事项,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总之,各方要本着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通力合作,形成合力,积极自觉服务论坛大局,严格管控博鳌规划建设。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陪同调研。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