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报告 谈体会 增干劲 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琼海广播电视台

    在10月19日上午召开市委十三届第18次中心组(扩大)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就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集中学习讨论,浅谈各自心得体会,讨论谋划推动琼海发展举措。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中提到“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部分,为今后的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邓玉妹表示,市人大党组将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的要求,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作出的重要判断和重要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邓玉妹:“肩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工作职责,着力抓好我们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我们目前扶贫攻坚阶段,重点项目等等市委待给我们的人大工作必须要做好。”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站位很高,主题鲜明,意义深远,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全面,对未来的工作安排非常具体明确。特别是报告中提到“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听了令人为之振奋,鼓舞人心。符平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原原本本学习掌握领会报告的主要精神,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把琼海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副书记、市长 符平:“一定要结合我们琼海当前的工作重点,比如说博鳌田园小镇、扶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社会管理、农民增收等等这些工作来去推动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把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把它落实好、贯彻好、实现好。”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履行职责,把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努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