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作合力加快推进博鳌田园小镇建设 何琼妹率队现场指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琼海通讯

  本报记者 周祖君  图/文 

  

  “在加紧墟镇房屋平改坡工作的同时,要协作规划部门打击违法建筑。”这是市委书记何琼妹登上博鳌海事灯塔了解博鳌墟镇“平改坡”建设工作时对市建设局负责人提出的要求。10月19日下午,何琼妹率队现场指导检查博鳌田园小镇建设工作。 

  何琼妹一行先后来到博鳌海事灯塔、博鳌迎宾路景观提升工程北山安置区、东线高速中原十八坡出口、博鳌机场通道,现场指导检查博鳌墟镇房屋平顶状改斜坡状建设、北山安置区拆迁征地,博鳌机场进出口路、博鳌迎宾路的中原地段房屋拆迁和博鳌机场进出口路绿化建设情况。在检查中,何琼妹要求博鳌、中原两镇要与市国土、规划部门联系沟通,协作合力抓好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市交通、农林、城投等单位要扎实抓好各单位分管范围的绿化美化,加快推进博鳌田园小镇建设。 

  据了解,博鳌墟镇“平改坡”建设涉及1167幢房屋,涉及面积12万平方米,目前“平改坡”工作进展顺利,计划今年底前完工。 

  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吴坚强,市政协副主席梁振功、林茹参加指导检查活动。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