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卫办健康城市建设工作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琼海通讯

  本报记者 谢戈  图/文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推进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推动健康中国建设,12月5日下午,国家卫计委疾控局副局长、全国爱卫办副主任张勇率领全国爱卫办健康城市建设工作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健康城市建设工作调研。 

  省爱卫办主任刘学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了解我市开展健康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健康城市建设工作意见建议,并为下一步我市如何更好地推进健康城市建设工作问诊把脉、给出药方。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坚主持座谈会,副市长洪锋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健康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前段开展健康城市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开展健康城市建设工作一定要建立在卫生城市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要结合琼海的实际情况,完善健康城市建设工作规划、远景目标。既要对标标准,完成健康城市建设工作规定建设内容,又要突出特点,推进特色建设。同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来建设健康城市,依靠人民、发动人民广泛参与,实现全民共建共享健康城市成果。健康城市是卫生城市的升级版,也是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载体。调研组希望琼海作为全国健康城市建设首批38个试点城市之一,要先行先试,为全国健康城市建设创出先进经验、树立典范。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