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 毛超峰要求卯足干劲 下足功夫 平稳推进各大项目落实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9日下午,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要求,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卯足干劲,下足功夫,执行好国务院赋予的九大优惠政策,从严管理,确保各大项目建设有序、平稳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时祥,市委副书记、市长、乐城先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符平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就12月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的乐城先行区专题会议中提出的乐城先行区管理体制机制、生活配套及基础设施建设、“超级医院”建设、中国——以色列康复项目等推进情况进行汇报研究。  

  毛超峰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真对待12月7日召开的乐城先行区专题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对先行区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具体推进项目发展。毛超峰要求,管委会在先行区的管理体制机制上要下足功夫,各部门单位要相互配合和支持,加快推进制度的制定实施;先行区管委会要做到从严管理机制,杜绝鱼目混珠的现象发生,进入先行区的项目要严格把控审批条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审批,使乐城先行区健康有序发展。在管理体制机制研究制定上,省法制办要帮助管委会严格把关,最终研究确定后再由管委会进行颁布实施。毛超峰同时要求,在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工作上,琼海市要严格按照目前征地拆迁补偿规定来制定安置措施,以十九大中提到的“坚持以人民的利益为中心,牢牢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至高无上的地位”思想为主线,确保农户的利益不受损害,同时不改变原有安置布局,把安置区建设向中原、博鳌镇集中靠拢;省建设厅要主动帮助琼海市规划项目建设蓝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乐城先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梁誉腾,市委常委、乐城先行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鹏飞参加会议。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