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查组督查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琼海通讯

  12月12日上午,省委第二督查组到我市专项督查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情况,并采取召开座谈会、查看资料等方式,了解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展情况。其目的是进一步推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学习成果助推建设美好新海南各项事业的发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瑞新代表市委向督查组报告了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情况。

  督查组对我市全覆盖加强学习、加大宣传十九大精神,并强化措施、真抓实干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落实到推动各项工作发展上的经验作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我市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有关部署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琼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其经验为一是加强学习、加大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强化措施、真抓实干,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三是坚决落“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良好的干部作风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扛起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琼海担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坚强,副市长潘艳红,市政协副主席文明光,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大路镇委、石壁镇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