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来源:琼海通讯

 

    根据《中共海南省纪委机关、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琼组通〔2017〕195号)要求和《市委常委会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安排,市委拟于2018年1月下旬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全面、准确地查找问题,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会班子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书面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面对面听取部分镇党委书记、市直单位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对市委常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逐一围绕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结合琼海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工作作风建设、产业规划发展、重点项目推进、征地拆迁、脱贫攻坚、农民增收、教育文化、生态环境保护、沟通协调机制、镇干部选拔使用、民主党派建设、地方企业发展、文风会风等方面,向市委常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同时,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常委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在万泉河治砂、博鳌机场建设、国家南海博物馆建设、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创文巩卫等工作中取得扎实成效,凝心聚力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和拥护。

    何琼妹一边听一边记,并不时插话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给予回应,对他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何琼妹说,大家本着对市委常委班子的信任,在调研的基础上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切合实际,集中了民意,回应了民声,对市委常委会班子给予很高的期盼。何琼妹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梳理并给予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针对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推动2018年市委常委班子建设和全市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瑞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基钊出席会议。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