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来源:琼海通讯

   

  1月10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审议研究相关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誉腾,副市长洪锋、程江洪、李昌奋、陈圣法、熊军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市政协副主席梁振功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工作报告、《琼海市2018年财政收支预算(草案)》和《琼海市市本级2018—2020年中期财政规划(草案)》。研究讨论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琼海市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意识,加紧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立行立改,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建立台账,纳入研究范围,力求及早解决。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对环保问题的检查,严肃问责落实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营造我市齐抓共管的氛围。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