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召开服务保障博鳌年会工作部署暨博鳌田园小镇建设“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昨天上午,琼海市召开服务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工作部署暨博鳌田园小镇建设“百日攻坚”动员大会。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必胜的信心和攻坚克难的决心,切实扛起服务国家总体外交的“琼海担当”。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法院院长出席会议。

  何琼妹指出,今年正值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同时,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也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国首场重大主场外交活动,关系国家形象,意义极其重大。全体干部要对今年年会有更加全新、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认识落实到行动上,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年会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博鳌田园小镇建设任务。

  何琼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找准中心工作,以强硬的工作作风精准发力。各相关责任领导要亲力亲为,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中心工作中,再次认真梳理工作机制,释放工作潜能,提高工作效率。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联动,根据新的要求,做到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何琼妹强调,今年的博鳌年会影响力和潜在的发展不容忽视,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用好用活资源,切实提升琼海市城市竞争力,加快琼海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步伐。从今天起,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必胜的信心和攻坚克难的决心,切实扛起服务国家总体外交的“琼海担当”,向出席博鳌年会的各界嘉宾展示“琼海形象”,向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符平就服务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暨博鳌田园小镇建设“百日攻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一是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分工合作;二是要明确职责,全面覆盖,突出重点;三是要加强保障,强化督查,狠抓落实。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在专家院士调研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超级医院”筹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超级医院”筹建情况。 

  会上,公安、食药监、城管以及博鳌镇、博鳌田园小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还就如何服务保障博鳌年会作了表态发言。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