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前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社会各界代表对市政府党组和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琼海经济社会建设向前发展。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开门见山,畅所欲言,紧紧围绕主题,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结合琼海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加大执行力度、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符平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给予回应,并对他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许多宝贵中肯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加快琼海经济社会发展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市政府将仔细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吸纳,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对一时不能解决的,将会明确负责专人和完成时间节点。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作为,在实际工作中切实整改、提升和完善,共同推动琼海经济社会建设向前发展。

  副市长潘艳红、陈圣法参加座谈会。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