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政府与国开行海南省分行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22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月19日下午,琼海市政府与国开行海南省分行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市委书记何琼妹,国开行海南省分行行长杨爱武,副行长刘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誉腾,副市长熊军出席签约仪式。

 

    何琼妹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开行海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积极发挥金融对经济社会的助推功能,促进琼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何琼妹希望,国开行海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琼海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医疗健康产业等更多领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谋更多的新成果,共同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杨爱武表示,国开行海南省分行将进一步做好对琼海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重点项目的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努力为琼海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发挥更大作用,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签订仪式上,符平、刘强分别代表琼海市政府和国开行海南省分行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琼海市政府支持国家开发银行在推动琼海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过程中发挥主力开发银行作用;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前提下,给予组织协调和政策支持。国家开发银行将提供贷款、投资、债券、租赁、证券等各类产品相结合的综合金融服务,并联合其他金融机构通过组建银团等方式组织和引领社会资金投入,提供全面的融资、融智支持,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展开积极合作。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