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玉妹检查大路镇年货街 确保购物环境安全放心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昨天上午(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到大路镇年货一条街对正在举办的大路年货节进行检查指导。

   

  邓玉妹一行首先来到贫困户爱心摊位,详细了解贫困户的销售情况与产品价格,仔细倾听贫困户介绍自己如何在政府的帮扶下实现自我“造血”功能。邓玉妹表示贫困户可以放心售卖,政府会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并祝大家新春快乐。

   

  随后邓玉妹还参观走访了其他正在售卖的摊位,检查发现年货节的特色农产品、酒水、果蔬等各式摊位干净整洁、摆放有序,对于铺设简单、宣传不到位的摊位,邓玉妹还进行现场指导,告诉摊主们如何用科学的方法进行售卖,以便吸引更多的顾客。

  邓玉妹要求,主办方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管,严格审查,为市民群众营造良好、安全的购物环境。

  2016年以来,“大路年货节”已成为大路农耕文化小镇的新品牌,本届大路镇年货节共设有80个摊位,提供给当地老百姓销售米糖贡、京果、对联、金银香烛等各种年货,方便广大市民群众购置年货,欢度春节。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