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到中原镇召开安置区协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2月11日下午,我市在中原镇召开安置区协调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全体镇村干部加强联系,通力配合,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第一时间传达市委市政府心声,扎实推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

   

  会上,符平详细听取了广大村民在拆迁补偿、征地安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从中穿插介绍先行区项目推进情况,并就会上提出的失地农民社保、留成用地、老百姓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讨论。

   

  符平在会上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全体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协同配合,全面“会诊”,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把关于失地农民社保问题的最新规定、政策和要求集中整合,制定具体方案,采取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及时让老百姓知晓并作出合理解释;留成用地要按征地面积的百分之八留成;以百姓利益为落脚点,尽可能解决每家每户的就业问题,第一时间将市委市政府的心声传递给老百姓,让老百姓真正理解、支持和配合项目建设。

  符平强调,安置区建设既是民生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同时也是先行区项目建设的重要推动力,关系到琼海的发展,各职能部门和全体镇村干部要信心饱满,攻坚克难,一如既往的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共同推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

  副市长潘艳红参加座谈会。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