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纪委举办颂清廉扬正气树新风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2-14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日前,琼海市纪委举办纪检监察系统“颂清廉、扬正气、树新风”迎春联欢会,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及其家属20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晚会所有节目由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干部和家属自编自导自演,围绕“颂清廉、扬正气、树新风”主题,内容丰富多样,节目精彩纷呈。集体朗诵《我自豪我是党的忠诚卫士》、《廉洁之歌》,主题演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党和人民放心的纪检监察干部》、反腐主题小品《选秀》、双人舞《同行》等节目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精彩纷呈,展现了新时代琼海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新风貌。联欢会还邀请市纪委、市监委的扶贫帮扶对象参加,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瑞新观看联欢会。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