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公安系统模范集体和模范人民警察表彰大会召开 琼海公安获2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8-06-12      来源:琼海通讯

  6月9日上午,海南省公安系统模范集体和模范人民警察表彰大会在省政协礼堂举行。

  中央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组长、公安部党委委员邓卫平,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等出席会议,并为3个海南省模范公安局、20个海南省模范公安基层单位、30名海南省模范人民警察分别颁发奖匾、奖励证书和奖章。其中,琼海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被评为“海南省模范公安基层单位”,琼海市公安局情报中心主任颜学添被评为“海南省模范人民警察”。

  邓卫平对近年来海南公安机关在坚决捍卫国家治安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创新安保警卫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海南省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这次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发扬特区精神、弘扬英模精神,锐意改革创新、奋力追赶超越,努力推动新时代海南公安工作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