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设立分会场实时收看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琼海通讯

  6月20日下午,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海口召开,传达中央相关工作精神,部署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我市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人员收看大会实况。

   

  大会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按照省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环保督查和海洋督查整改落实,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受省委书记刘赐贵委托,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在会上强调,全省各市县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好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对海南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精神为指导,加强党对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领导,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大生态文明建设,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了分会场会议,部署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委书记何琼妹要求,各乡镇、部门要结合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央、省委重要精神,树立打赢六大战役的信心,扛起琼海的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要求的工作任务。

  同时她也强调,务必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按照中央环保督查组的整改方案进行整改,并开展专门的环保“回头看”活动,强化问责制,防止整改问题出现反弹,进一步推动琼海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参加分会场会议。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