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发展成果 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琼海通讯

  本报记者 杨时艾  文/图 

  

  视察组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了解我市在发展医疗旅游方面的情况。 

  为更好地为琼海的发展建言献策,6月28日,市政协组织开展视察活动。 

  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政协副主席文明光、李家淦、梁振功、林茹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规划馆、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超级医院、沙美美丽乡村、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了解我市在发展医疗旅游、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在实地走访中,视察组成员边走边看,边思边议,深切感受到我市这几年的华美蝶变。大家纷纷认为,琼海环境优美潜力巨大,相信在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这个巨大的历史机遇前,会取得更好的发展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做好政协提案,积极建言献策,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等62人参加活动。 

  

  视察组在沙美村,了解我市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取得的成效。 

  

  视察组参观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