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在先行区作“七•一”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6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党工委书记何琼妹为先行区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暨“七•一”专题党课辅导,寄语先行区广大党员干部,提升服务理念,发扬创新精神,全力建设国际一流医疗健康产业新高地和健康医疗旅游目的地。

 

    辅导课上,何琼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解读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聚焦海南建设自贸区(港)的重要战略定位,系统阐明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定位、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深入分析发展自由贸易区(港)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准确把握乐城先行区在其中的战略定位与发展方向等。

    辅导课理论结合实际,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丰富、思想深刻,加深了先行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对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深入贯彻落实的决心和信心。

 

    何琼妹指出,先行区管委会有一支文化程度高、年轻而富有朝气的干部队伍,大家要弯下身子,加强学习,提升服务理念,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要脚踏实地,坚定信心,着力突破体制机制难点;发扬创新精神,在先行区良好的发展基础上,把握好先行区发展方向,进一步充分发挥先行区发展优势,全力建设国际一流医疗健康产业新高地和健康医疗旅游目的地。

    市委常委、先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鹏飞聆听辅导课。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