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调研占用沿海防护林违法建筑拆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琼海广播电视台

    7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到博鳌就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涉及的占用沿海防护林地项目整改情况进行调研。

    符平先后来到博鳌亚洲湾、博鳌金湾项目附近海滩,实地查看违法建筑拆除情况。符平指出,博鳌海滩存在的6处违法建筑是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时发现并责令整改的违法建筑,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积极履行职责,加强协作,及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加快工作进度,积极推进违法建筑拆除工作。

    据了解,我市自开展整治海岸线违法建筑工作以来,各部门积极行动,目前已对被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6个占用沿海防护林的违法项目全部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截至目前,部分违法项目所属企业已对违法建筑进行自行拆除和复绿工作;对未按时完成整改的企业,我市相关部门依法立案查处,下发《林业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拆除并恢复原状。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