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调研阳江天然气供应站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8月15日到阳江镇益良天然气供应站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符平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与阳江镇、国土、建设、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座谈等方式了解益良天然气供应站建设的相关情况。

    益良气站是琼海酷农槟榔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承包原益良小学土地建设的天然气供应站。琼海酷农槟榔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与另一家参与阳江镇“煤改气”工程的海南中石油昆仑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琼海分公司均在审批手续未完备的情况下,抢建、违规建设天然气站(铺设管道)。两家企业的违规行为在相关部门多次下达停工通知书、到场执法没收施工设备后仍未有效阻止。

 

    符平指出,“煤改气”工程是惠民工程,但参与工程建设的企业一定要依法依规,在完善各项审批手续的前提下方可启动项目的施工建设。对于海南中石油昆仑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琼海分公司和酷农联合社两家企业的违规行为,符平要求有关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责令两家企业立即停止建设施工,同时要加强日常监管,将“惠民工程”真正办成“放心工程”。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