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县农村工作座谈会在琼海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8月15日,全省市县农村工作座谈会在琼海市召开。

 

    会议要求,全省各市县要充分认识做好“三农”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化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副市长陈圣法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