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沈丹阳调研琼海市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29      来源:琼海广播电视台

  今天上午(8月28日),副省长沈丹阳到琼海市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强调强化源头控制,坚持标本兼治,层层督促,推进“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 

 

  在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的陪同下,沈丹阳一行来到加浪桥段沿河巡查,一路查看河流水质,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河道清理、生活污水排放途径及河岸环境整治等情况。 

  加浪河流经我市万泉镇、大路镇、嘉积镇,并在城区河段汇入万泉河。自“河长制”工作全面实施以来,我市加强对加浪河的管理保护,积极开展水浮莲清理、入河排污口调查、打击非法采砂等行动,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为管护目标,推进“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 

 

  沈丹阳对琼海市“河长制”工作落实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河流保护是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中的重点内容,琼海要高度重视,明确加浪河污染目标防治任务,继续加大力度,强化源头控制,坚持标本兼治,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促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沈丹阳一行随后还来到嘉积镇里邦村白石溪巡查,随机深入村民家中了解生活污水排放、家禽养殖等情况。沈丹阳要求,琼海要切实加强农村生产、生活、养殖等污水排放治理,确保完成水环境治理工作任务目标。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基钊陪同调研。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