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网联盟嘉宾到博鳌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8-29      来源:琼海通讯

  本报记者 张腾  文/图 

  

  与会嘉宾参观南强村

  亚洲网联盟2018秋季年会8月27日在海南举行。8月28日,亚洲网联盟组织参会嘉宾到我市博鳌镇参观考察。

  亚洲网联盟成立于1995年,是由亚太地区12家通讯社组成的媒体合作组织,新华社作为国家通讯社是六家创始通讯社之一,也是七家董事会成员之一。联盟的业务是向亚太地区和全世界播发各类多媒体公关稿件,其强大的网络系统已覆盖全球34个国家的5000多家网络媒体,并在国际媒体领域的影响力逐年上升。亚洲网联盟每年举行春、秋两季年会,年会举办地点选择在各成员国的城市。 

  

  嘉宾们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考察

  与会嘉宾一行参观了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先行试验区。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先行试验区,嘉宾们赞叹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是未来医疗健康产业标杆和医疗旅游的度假天堂。嘉宾们还参观了我市美丽乡村沙美村和南强村,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和特色旅游产业发展。 

  辽宁省沈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刘壮野说:“琼海市通过乡村现有的环境,在保护环境的基础上建设美丽乡村,并通过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实现乡村产业振兴,增加当地村民收入,带动农民致富,这种作法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不仅如此,美丽乡村除了硬件设施建设之外,还加强了村规民约等精神文明方面的建设,保持原有的淳朴民风之外,还融入了新时代的精神文明建设。琼海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经验给我们提供了借鉴。"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