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迎接第十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3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第十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第一考评组将于8月31日——9月1日到琼海市开展双拥模范城考评工作。8月28日下午,琼海市召开迎接第十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会议,进一步把各项迎检工作做细做实,以优异成绩迎接考评。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和驻市部队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创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广泛凝聚军地、军民、军政和社会各界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巩固双拥工作成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统筹做好考核部队、考核讲解、以及调查问卷等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任务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突出亮点,扎实做好材料台账完善、军民共建点打造、双拥宣传氛围营造、群众满意度测评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着力营造浓厚的双拥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双拥工作全面发展,不断开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新局面,确保我市成功再创全省、全国“双拥模范城”。

    副市长潘艳红参加会议。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