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志远率省人大调研组在琼海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8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率队到琼海市开展出入境管理法执行情况专题调研和联系省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就琼海市出入境基本情况、《出入境管理法》实施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调研。

 

    在当天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琼海市关于贯彻实施《出入境管理法》和59国外国人入境游免签政策执行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宣布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这是党中央赋予海南经济特区改革开放新的重大责任和使命,也为海南深化改革开放注入了强大动力。琼海各级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学深学透,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更好地推动琼海发展。

 

    调研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博鳌机场对外开放、人口信息资料共享、联检单位后期保障以及航班航线财政补贴等工作,发挥博鳌机场优势,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业绩,副市长李昌奋参加调研。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