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基层党建 建设红色阵地 市委组织部在阳江镇举办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琼海通讯

  本报记者 罗亲斌 

  

  8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在阳江镇举办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会议强调,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发展大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大力发展壮大红色经济,为全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琼海“两区三地四中心”建设中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参观了阳江镇各村“两委”干部工作档案陈列,重点查看个人信息表、任职承诺书、年度考核登记表等方面信息,全面了解掌握村干部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 

  随后,举行了“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讲坛活动。各村党组织书记围绕强化基层党建,建设红色阵地,发展红色文化和“党建+扶贫”引领脱贫攻坚等主题,从发展红色经济、美丽乡村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不同角度,生动阐述了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头雁”作用,带领村“两委”班子和党员群众谋发展、闯新路、共致富的做法与经验,现场还进行了评分,文市村党支部获最佳讲坛奖。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