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举办2018年组工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琼海通讯

  本报记者  谢戈  文/图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组工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市委组织部近日将举办琼海市2018年组工干部培训班。9月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琼海市2018年组工干部培训班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对即将赴省外参加2018年组工干部培训的全体学员进行了开班仪式动员讲话。 

  动员会要求,赴省外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学习培训期间要做到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认真学习、提升能力,严格自律、加强管理。特别要做到严守纪律、文明礼貌,切实维护好琼海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据悉,市委高度重视对我市组工干部队伍的培训工作,把这次培训当作贯彻落实今年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设置党的理论和党性教育、优良传统教育、知识教育、业务能力提升等专题,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情景教学等方式开展培训。为确保此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市委组织部还成立了琼海市2018年组工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进一步加强培训学员的管理,确保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