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到我市调研 凝聚侨心汇聚侨智更好地服务琼海经济社会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琼海通讯

  本报记者 杨时艾  文/图 

  

  10月11日上午,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中)率领调研组到博鳌超级医院了解情况。    

  10月11日上午,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率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万立骏就我市围绕贯彻落实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深化侨联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侨界力量等进行调研。

  万立骏一行走访调研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规划馆、博鳌超级医院、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详细了解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的规划、建设及发展情况。并围绕调研内容、先行区享有的特殊优惠政策、医院运营情况、园区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调研中,调研组边走边看,边看边议。调研组认为,琼海有着优质的医疗旅游资源和美丽的生态环境,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充分调动华侨的积极性,凝聚侨心、汇聚侨智,更好地服务琼海的经济社会文化建设。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才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基钊陪同调研。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