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重点社会投资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来源:琼海通讯

1540435194933036189.jpg 

  10月2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重点社会投资企业座谈会,强调要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推进固定资产投资,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誉腾,副市长潘艳红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市发改委关于我市2018年前三季度重点社会投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今年我市重点社会投资项目61个,年度计划投资88.1亿元,1-9月完成投资55.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2.7%,相对序时进度75%慢12.3个百分点。 

  会上,我市12个优秀企业代表逐一就各自企业项目基本情况、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第四季度及明年投资计划等方面进行发言,对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投资方面及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认真倾听,逐一回应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根据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提出解决问题意见。 

  符平指出,从企业代表的发言可以看出,虽然今年投资形势比较严峻,但是各企业的信心很足,提出了一些客观实在的问题和中肯的建议,会后各相关部门要逐一分析研究,及时抓好落实。他希望各企业要坚定信心,紧盯全年投资目标任务不动摇,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 

  符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根据企业需求,加大服务力度,加快办理各项手续,积极为项目加快实施创造条件。要做好征地拆迁、设备材料供应、施工用水用电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各相关部门对今天会议研究解决了的问题要尽快跟进落实,没有解决的问题,会后要集中梳理,研究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市委市政府。政府办对今天会议确定的事项要加大督查力度,跟踪项目问题解决情况,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企业与各职能部门要及时沟通协调,互相配合,共同努力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杨时艾 文/图)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