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脱贫攻坚市县考核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2月3日晚,全省脱贫攻坚市县考核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琼海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省脱贫攻坚考核组在会上反馈了全省各市县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就琼海脱贫攻坚工作,省委副书记、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李军在会上指出,琼海市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不是很重,但此次全省考核结果不尽如人意,漏评率过高,两不愁三保障、扶贫资金管理等问题突出,要求整改的问题整改不彻底,说明前期各项排查工作不到位。

  李军强调,琼海市全市上下要明确问题清单,采取有力措施,严抓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加大督查力度,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针对存在的严重问题,对相关负责人要启动问责。要进一步强化扶贫干部责任意识。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符平在琼海分会场做表态发言,表示琼海市将对此次考核组所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做好整改,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举一反三,全面逐一认真排查。

  在琼海分会场,符平要求全市各镇(区)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就危房改造、合作社、就业、电视夜校、扶贫支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立即着手对照检查,深入分析问题,明确整改责任和措施,尽快落实整改,全面提升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水平和质量。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坚,副市长、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程江洪参加琼海分会场会议。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