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考察组到琼海市开展专题考察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2月4日下午,由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率领的全国政协考察组一行到琼海市就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展专题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琼海市有关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情况汇报,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博鳌超级医院等先行区企业在座谈会上就企业发展现状做了汇报。

  王正伟指出,此次来海南进行自由贸易港建设专题考察,深切感受到海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考察过程中听到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考察组将充分调动各方面委员的智慧和力量,认真归纳整理各方意见和建议,及时报送有关部门,为决策提供参考,推动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贸港。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表示,此次全国政协考察组来琼开展专题考察,充分体现了全国政协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也给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增加了信心。省政协将充分吸纳来自各方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质量,不辜负全国政协对海南的信任和期待,努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新贡献。

  考察期间,考察组还深入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和博鳌超级医院,实地考察琼海市医疗旅游发展情况。

  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楼继伟,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常委何鹏飞,市政协副主席林茹陪同考察。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