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2月18日)今天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琼海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集中观看大会实况。

 

  上午10点,大会正式开始。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在市委招待所椰韵阁会议室聚精会神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大会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决定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

 

  当看到大会宣读来自琼海市潭门的王书茂位列改革先锋称号人员名单中时,大家心情激动,心潮澎湃,并为此感到自豪和骄傲。

  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时,大家认真聆听,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下讲话要点,学习氛围浓厚。大家认为,祖国过去40年的成绩让人欢欣鼓舞,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让人信念坚定。大家表示,将不辱使命,砥砺奋进,向改革先锋学习,为建设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动琼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续写新时代改革新篇章。(罗颖 周龙)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