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丹阳到琼海调研2019年博鳌论坛年会筹备工作 何琼妹符平陪同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琼海通讯

  本报记者 黄小玲  文/图 

  1545925615739099943.jpg 

  12月26日,副省长沈丹阳(右二)在博鳌沙美村调研。 

  12月26日,副省长沈丹阳带队到我市,就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开展调研。 

  当天,沈丹阳一行深入博鳌镇和潭门镇,通过走访博鳌国宾馆、博鳌沙坡岛、博鳌机场,研究论坛筹备工作事宜和论坛配套服务设施事宜;通过走访博鳌南强美丽乡村和沙美美丽乡村,研究省领导论坛期间会见活动事宜。期间,沈丹阳一行还来到潭门镇老码头、博鳌亚洲风情广场等地,查看周边环境和配套设施,研究年会期间举办美食文化节的选址地等相关事宜。 

  在调研中,沈丹阳要求,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在明年3月底至4月初期间举行,各有关部门务必要认真筹备,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于美食文化节的举办,他指出,美食文化节举办的思想指导原则应该是以“节”为主,而不是以“展”为主。要立足现有的条件,策划好这次活动。要通过美食文化节的举办,让世界各国的宾客享受海南的美食,领略琼海的美景,切实感受美好新海南的热情服务和当地文化,为2019年年会的成功举办锦上添花。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副市长陈圣法陪同调研。 

  1545925623817073488.jpg 

  12月26日,副省长沈丹阳一行在沙坡岛调研,了解论坛配套服务设施情况。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