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何琼妹深入博鳌镇 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海南日报

  16日,市委书记何琼妹入博鳌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博鳌镇古调村,何琼妹了解了全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与扶贫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满怀对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从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出发,扑下身子抓落实,切实提升脱贫攻坚质量,不断提升贫困群众的获得感。 

  

  途中,何琼妹看望了古调村何翠莲、陈兴尧、梁明洪3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三保障”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积极发展致富产业,提高家庭经济收入,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在有5年党龄老党员陈继天家里,何琼妹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并对他多年来为党组织所做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同时表扬了他平时关心村里的困难群众的善行义举,鼓励他发挥余热,当好榜样做好表率,带动更多的党员发为本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在古调丹村洋,何琼妹参观古调村辣椒种植情况,了解今年辣椒生产销售情况。知道辣椒今年市场价格和销量较低,何琼妹书记表示:市场价格是浮动的,不要放弃田间管理,多拓宽销售渠道,助力农民增产增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坚强、博鳌镇委书记冯琼、博鳌镇委副书记、镇长王维浩陪同调研。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