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慰问“改革先锋”王书茂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嘉积1月20日电 (记者丁平)为这座城市作出贡献的先锋,琼海不会忘记。1月20日下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代表琼海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带上慰问金、鲜花和果篮,来到全国人大代表、“改革先锋”、琼海市潭门镇潭门村党支部纪检委员王书茂家中看望慰问,给他拜年,向他致以新春祝福。 

  王书茂说:“获得‘改革先锋’称号,我感到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担当。荣誉属于千千万万的海南渔民,责任对我来说,就是要牢记党中央对我们的殷切期盼,不忘初心、团结一致,以实际行动为潭门渔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南海维权作出新贡献。” 

  琼海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王书茂继续坚持扎实苦干的作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琼海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书茂于1956年12月出生,是中共党员,先后获评“全国劳动模范”“海南省劳动模范”“全省民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去年12月,他作为“海洋维权的模范”入选“改革先锋”。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