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市长到中原镇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中原镇

  20191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同志到中原镇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王明老人,送上党和政府对老人的关心和春节的祝福。中原镇党委书记李志彬、主任科员黎国平陪同慰问。 

  来到王明老人家中,还未走到门口,老人便迎了出来,激动地紧紧握住符平市长的双手,感谢他对自己的关心。入座后,老人向市长讲述了他在革命战争时期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用肢体动作形象地还原了当时惊险的场面,大家听得入神,纷纷鼓掌,老人笑称:“我还是有一点点小智慧的,不然活不下来”。 

  符平市长亲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当得知老人已90岁高龄,对其硬朗的身体状态和灵活的身手表示赞许,对其为革命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当看到老人进出的道路略有不便,当即嘱咐中原镇要迅速解决。 

  王明老人今年90岁,是1947年入党的老党员,革命斗争时期当过交通员、收发员,解放后在多个部门多个岗位工作。(李娜)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