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西庆率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7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何西庆率领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到我市就2019年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的陪同下,何西庆一行首先来到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规划馆,通过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解先行区的园区规划布局、产业项目建设落地、医疗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在乐城先行区综合服务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先行区城市功能规划、近远期规划项目、生态治理项目等情况。 

 

  当天下午,在召开的专题调研琼海片区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琼海、文昌、万宁、陵水四个市县政府有关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听取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文昌国际航天城的管理机构汇报上半年园区发展进展、改革政策措施实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企业进驻等情况,了解相关企业在享受减税降费、极简审批、服务企业等重点改革措施情况以及存在问题。 

 

  听取汇报后,何西庆肯定了四市县政府在当前整体经济下行压力大的情况下所作出的成绩。 

  何西庆要求,面对当前经济运行压力,四市县政府要千方百计紧抓项目落地,拉动地方投资,要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创造良好投资营商环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总体谋划,做强做大优势产业,突出地方发展优势。同时要想尽办法开源节流,增加地方收入,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水平。 

  副市长李昌奋参加座谈会。 (林精 王应峰 )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