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调研指导万泉镇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2      来源:琼海广播电视台

  7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到万泉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万泉镇罗凌村委会,何琼妹认真查阅台账资料,了解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和自查发现问题整改、扶贫对象“回头看”大排查等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何琼妹指出,要从系统、全局上抓好台账资料整理归档工作,明晰目录,规范管理。材料撰写要结合实际,坚决拒绝假大空。要按照要求认真查找自身不足,以问题为导向积极补齐短板,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何琼妹强调,要充分发挥村级组织阵地的功能,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组织发动村民加大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 

  调研中,何琼妹还深入罗凌村委会陈菊书、何声才等脱贫户家中,看望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勉励他们克服“等、靠、要、懒”思想,继续艰苦奋斗、扩大生产,把生活越过越好,早日奔上小康致富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陪同调研。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