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明确工作职责任务 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1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8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在博鳌镇调研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博鳌滨海段)时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博鳌镇要明确各自工作职责任务,扎实推进项目征地拆迁等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在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博鳌滨海段)用地现场,符平听取项目代建单位以及市交运、发改、科工信等部门就项目用地规模、规划设计、建设时序等进展情况汇报。 

 

  符平指出,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是海南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也是体现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的景观配套、道路配套项目,各相关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本着“依法实施、合理赔偿、妥善处置”的原则,集中人力、物力,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创造条件。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博鳌滨海段)工程全长约3.6公里,涉及使用土地面积356.03亩,项目起点接博鳌通道,终点于博鳌滨海大道。 

  市委常委陈涛、副市长陈佳陪同调研。 (彭总岸 周龙)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