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赴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9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8月15日下午,省长沈晓明赴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调研,强调各方主体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协同合作、发挥合力,变压力为动力,推动乐城先行区迈上新台阶,尽快呈现新气象新面貌。 

 

  沈晓明考察了乐城先行区安置区项目规划建设、博鳌研究型医院选址和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用好可以先行使用国际先进医疗器械和药品这一核心竞争力,打造第三吸引力;建立业界共治机制,加强行业自律。在乐城先行区综合服务中心,他要求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完善园区内商业、居住、教育等城市功能。 

  沈晓明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乐城先行区虽然总体上取得一些进展,但与各方期待仍有较大差距,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建设发展。 

 

  沈晓明要求,加快推动拆迁群众安置工作;加强招商引资,在确保生态环境保护、节约用地、技术水平等要求不降低的前提下,推动新项目落地,建立不合格项目退出机制;加快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形成产城融合、医教研协同发展的格局;扩大“国九条”政策的覆盖,引进国际组织和会议等具体项目落地,增加新的医疗器械和药品进口注册审批;加强园区医疗监管体制机制创新,探索建立卫监和药监“二合一”的综合医疗监管体系。 

 

  沈晓明强调,要不断完善开发机制;大力向乐城先行区管理局下放省级和市县审批服务事项,探索一套适合医学园区发展的特色服务方式;加强投入,成立产业基金;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例会制度,做好宣传推广。 

  王路参加调研。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